Saturday, May 21, 201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1/5/11星期六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回到之前弄头发的理发店去
因为他们的技术很有问题
负离子不是应该直的吗?
当我们洗了头发过后
哇,比我们还没弄之前还更糟糕啊!
我的天啊!头发干躁到
而且一点也不直,还会有curve的tim啊!

去到理发店
我把我的头发给了老板娘看
哇靠,她很理直气壮的跟我们说
她:你睡觉压到的啦!
而且你又有染头发,是酱的啦!
我:你看一点都不直,还那么干躁,我之前也电过的
又不会这样
她:你一直电是这样的啦!
妈妈:你没有把握就不要跟我们电,n bla bla bla的

老板娘看到妈妈那凶神恶煞的神情就跟我们重电
我看得出她很不甘愿的
这位老板娘很骄傲
别指望我下次会再去光顾

一小时多后我的头发终于弄好啦!
我要求她把我头发剪短一些

我的新头发!
晚上便和朋友去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这部戏不是很好看啦!
吸引不了我,感觉到闷闷的
这部戏长达两小时多啊!好长的时间啊!
但这位主角还蛮好笑的
娘娘的,还蛮可爱的!
他很诡计多端,一人可以打很多个对手
9点半看到11点45分
还有点累得,哈哈
就回家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