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shopping time

3/5/11星期二今天我和carvne约好一起去逛街
好久没逛街了!
终于有机会让我逛个痛快

由于我先抵达目的地
所以我就一个人逛着先咯!
走进了vincci鞋店
那每天总是那么的多人
人?我不怕,还是照进去
左选右选的,终于被我选到啦!

到柜台卖单走人
到别间店去!
选呀选看呀看
被我发现了一件hello kitty的衣服
于是便拿去试穿看咯!
可爱吗?这件衣?

因为衣服旁边是空心的
手一拿起来就会看到我肉体了
所以我就不买咯!哈哈

又换下间店去
拿了几件衣服去试试看!
第一件
上部分是花花的
这件衣就是长得这样啦!
由于我穿着高腰裤的关系
所以就把衣服穿得不好看咯!
把我的裤子都印了出来
换了下一件连身裙
同一款我那了两件
一是黑一是红
这是黑的
红的
那种颜色好看呢?
当然是黑的啦!哈哈

carvne终于到啦!
我们便到糖伯府去喝糖水





那边的设计
还不赖嘛!用汤匙来做为一个主题


我和carvne

我的芋头冰
carvne的芒果冰
谢谢carvne从新加坡给我带来的手信
锁匙圈和一盒巧克力
很美吧?不舍得吃掉它们呢!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啦!
一双鞋
两件衣
一件短裤
一支唇膏
一条内衣带,哈哈

最失望的就是没买到母亲节的礼物,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