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kampar

27/7/11星期三
今天晚上我和朋友约了去金宝逛夜市
8点多朋友就来载我咯!
去到那已经是9点多咯!
幸好夜市还没关
要不然就摸门钉咯!哈哈

到了那载了家俊才去逛
由于夜的关系
很多档口已关或陆陆续续关着

走了一个圈
我么尽然没有买到任何东西,哈哈
过后便带附近的makmak档喝茶聊天

maha maju
看到menu有roti ktar and utar
家俊告诉我们roti ktar n utar 是闻名的双峰塔roti
好奇的我们便点了roti ktar

怎知道是点错了
我的天啊!哈哈
这就是roti ktar啦!
里面包着蛋,黄梨,鸡肉,cheese,大葱
不好吃得,哈哈
这样的一份竟然要rm6啊!
而且我们还吃不完,哈哈
浪费极了!

好久没跟他们喝茶聊天了!
哈哈,还蛮开心的
家俊下车前还对我说了一句话
evon 加油啊!haha

谢谢你咯!我会尽我全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