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心乱如麻


30.7.11星期六
最近的我因某些事搞到很烦恼
心理住着很多个问号
有很多东西想发问
但却没有这勇气

我好讨厌我自己!
在我将要入眠之前,
我的脑袋瓜就会贸贸然的出现一大堆的烦恼
它们好像要整死我似的

当我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
我会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
就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
心会在我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在那刹那我脑袋就会因为那模糊不清的视线而一片空白
好让我就在那短短的一秒里放松一下自己
就只有那区区的一秒也好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
莫过於眼睁睁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觉得自己好无助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吧!
谁也怪不得
要怪就的怪自己太过于天真
没有清楚的考虑与分析过就为自己开了新的一道门

如果我有叮当的任意门
我很想善用这道门把我带到我该去的地方
好让我幸福快乐的过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