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mixed media

19.7.11星期二
用了大概3个星期的时间吧
我终于完成我的作品了
完成后心想老师一定会不喜欢我的作品
和comment多多的

这就是我的作品啦!
因为之前无意说错了话
而老师又对号入座的关系
搞到我很莫名其妙的得罪了他

想到得罪了他
我的成绩也不会好到去那里
所以我就自己做框咯!
不想花百多块去弄一个框
而得来的是个烂成绩
很不值得。。。

就知道老师会说我做的框很粗燥的啦!
没办法嘛!是自己做的,哈哈。。。
他说里面的artwork再美
也会被我的框给扣分了!

昨天知道我的成绩后
我真的接受不到那么底的分数
于是我就做多一个新的出来
希望可以加分啦!

新的作品
有进步到吗?
这是衣服的那部分
我花了4个小时才做完这部分
这是我用金色的颜色纸
再用打洞机
把它钉成一1粒粒的
再把它们一粒粒慢慢的贴上去

我总共花了11个小时来做这幅东西
手都给我弄痛了

老师看了说better than old 1
看起来高贵
但头饰的部分还不够仔细
唉!他都不知道我是弄到多辛苦的

我的劳力终于没白费
老师upgrade 我的成绩了
但我还是不满意我的成绩

我会再接再厉的
我不要给你看扁。。。

交了这份assignment
是时候投入温习以及准备大考
对这次的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很大机会会不及格啊!
阿米陀佛,希望我能顺利渡过这次的大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