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shopping day

16/7/11星期六
今天约了ashley 和lisa 去逛街买衣服
想起来我还蛮久没去购物了
今天一定要满载而归,哈哈

一点我和ashley便开始出发咯!
因为lisa还没放工,所以就得等她放工才过来会合我们咯!

第一站,我们先去医个肚子先才有力气购物嘛,哈哈
我们去了台湾小站吃我们的午餐
我点了台湾出名的卤肉贩来吃
饭的味道还蛮香的,但卤汁不够入味啦!
我们点的小食,名叫甜不辣,哈哈
一扫而空
走呀走,看到人山人海的
八卦的我们便上前去看个究竟
哦。。。原来是美女选拔赛啊!
但冠军不是很美罢了,哈哈
大概四点多左右lisa便来会合我们咯!
我们就一起血拼去咯!

在等Lisa试裤子的期间
我和ashley便来自拍一下下咯!
她试好后便在我们俩的中间插出一个头来,哈哈
Lisa在试鞋我们俩又来自拍

带了隐性眼睛果眼珠然会有放大效果
咪咪眼的我突然变大去哦!哈哈
走呀走,逛呀逛
时间已不早了,是时候回家去咯!

回之前便到snowfake 去吃吃冰

这是我的最爱
好吃极了!
这是ashley的,还蛮好喝的。。。
吃饱饱后就归家去咯!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啦!
我竟然在daiso买了三样平时我不会买的东西,哈哈
为了他便买下了它们。。。
也要谢谢vikie的介绍
我才会踏入这间店

回到家不久
朋友就信息过来问我要喝茶吗!
想了一想便答应了咯!
12点多正式可以回家休息咯!哈哈
今天过得好充实哦!
希望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过得那么充实,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