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transformer


10/7/11星期六
今天谁穿黄衣就会有危险性哦!
哈哈,因为bersih的关系嘛!

上星期因为身体不适的关系
所以放了si ginna的飞机
陪不到他去看transformer
很抱歉。。。

过了一个星期
我终于可以观赏万人期待的电影
TRANSFORMER啦!

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也是埋期待的
但在戏院呆了两个小时半的我
恨不得这部电影快点完毕啊!
听到我这样说
你们都懂是什么意识的啦!哈哈

对,这部电影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吸引人
有很多部分都闷到我快睡着去,哈哈
我也不是很了解这部戏的内容情节
听了朋友分析后才明白,
你说我惨吗?
看戏不懂戏在做着些什么!哈哈
但我还蛮喜欢戏中的女主角
她那性感的嘴唇和苗条的身材都吸引了我
哈哈。。。

一句话
不是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