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31/12/11 sunway pyramid

31/12/11星期六
很快的2011年就要过去了
我相信今天因该会有很多人去倒数吧
我也不例外
今天去了sunway pyramid逛街与倒数

我真的要宣布破产了啦!
最近一直去血拼
血拼就是会花钱的啦!
唉!我口袋里的钱一张一张慢慢地减少
我真的需要控制一下我自己了啦!

走进一间鞋店
突然被我发现有两个可爱及美丽的外国双胞胎
于是我便坐到她们两的旁边去跟他们谈天
也问了他们的爸爸是否 能跟他们拍照
他爸爸很热情的让他的宝贝女儿借给了我
哈哈。。。。。

这是我偷偷拍的


过后妹妹(蓝色衣的)发现了我拍他们
便害羞的躲起来
姐姐并不害羞
还直直跟我笑和她还蛮吵的,哈哈
这是他们的爸爸叫他们让我拍照
过后便抱起他们一起拍
自拍

晚上便到外面去一起凑热闹
很多人玩起了喷雪花
11点半左右我们也买了雪花一起玩
玩到整身都湿淋淋的

1点多我便到家咯!
虽然累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所以拖到3的点多才能入睡
明天又要回安顺咯!
希望这次我能有充足的信心再考‘advertising'啦!
阿弥陀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