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年初一

23-1-12 年初一
新年到咯!但一点气氛也没有
平时新年期间马路上一定车水马龙的
但今年真的是冷清清的,好没MOOD
但我还是照样出去,哈哈
新年嘛,哪里可以呆在家哦!

今天的打扮啊!红衬衫再加上一条高腰裤

我和文仪
楷升和我
超哥和我
三位亲戚
我,楷升和文仪
我和堂弟
我和文仪
他在盼望着EX
家俊,我,子俊文仪和楷升
子俊,楷升。阿BEE,堂弟
晚上我们又到SKY BAR去

刚开始的酒量
接着就不是那么的少了,哈哈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
昨天只是坐在外面谈天说地
但今天我们做在里面,开始疯起来咯!
我和堂姐
堂姐
他傻了
子俊和超
堂弟和我
佩玲,文仪和堂弟
子俊,阿bee,超
我和子俊
子俊和文仪
我和阿BEE
我和银银
阿BEE,我,超
我们三位
跳舞跳到太激烈了
打破酒杯了
他们玩疯了,上台去条
而我呢便在台下拍照
有他在我们才会那么的HIGH
今晚玩的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