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sushi zamai

30-1-12年初八

前天从安顺上来kl
今天就和学院朋友一起出去
今天的打扮
首先我们先去eirenes家拜年先
过后便到1U去吃寿司

sushi zamai menu
wilson n bobo都有去哦!
还有iverson,aki n elain
elain 的wasabi add 甜酱,很像大便咯!哈哈
iverson 叫恶寿司
我们所叫的寿司
我和eirenes的寿司
自恋下
aki 的饭是最后才到的,我们全吃完了就只剩下他在那边等,哈哈
我们的饭
晚上我便会安顺去拜天公咯!

今年我们有放孔明等
huat ah...
飞的越高越好
爸爸准备点香拜拜咯!
我也是
好玩的我便拿了妹妹的烟花来玩
过后便到妈妈朋友家去
定做的乌龟nigu
大头虾
大寿桃
今年的烟花好像比去年来得多
看得我好开心哦!
烟花不断的绽放在漆黑的天空中,
哇,是多么的漂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