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green box



16/1/12星期一
今天约了朋友们一起去唱歌
好久好久没唱歌了
趁我回安顺前就和老朋友聚聚咯!
今天出席的有
我,艾林姐,卡文姐,杰克哥,依林妹和阿哥

介绍下人物
从左边开始
依林妹(elain),杰克哥(jacky)好久没见的朋友
艾琳姐(eirenes)看到闲了,哈哈,卡文姐(carvne)
最后的就是我啦!evon
由于阿克哥(aki)没在那图片内
所以就放上我和他的合照咯!
因为图片太多
我也懒惰放上来
要看那的话就到我fb去看咯!
我们的pattern more thn badminton

唱完歌后我是时候跟他们所再见咯!
因为我要回安顺去咯!
初7在相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