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年初三

25-1-12年初三
今天和了别班朋友去拜年
没拍到照,可惜,哈哈
我小侄儿也跟我一起去哦!

不过他去到我朋友家好像变了样酱
平时多话的他便变成很安静
一句话也不说
看到一半戏便睡觉去了,哈哈过后要到别位朋友家才吵醒他

晚上和老朋友有饭局---团圆饭
等着上菜的时间来拍张照先

文仪,子俊,我
超和我
家俊和我

我们丰盛的晚餐
等了一小时多的菜肴
吃吃吃
拼命的吃

过后我们又下SKY BAR去咯!
今晚我们说不‘喷’不归啊!
因为是最后一晚了!哈哈
堂弟一直跟这红衣女生跳舞
子俊
阿BEE喝酒那位,阿WAN倒酒那位
我们的座位,很多张座子粘合在一起
实在太多人了
喝喝喝,跳跳跳,他们全都醉了
我们只点了3被热MILO但却来了那么多东西,哈哈
有免费餐吃咯!
今天玩的很开心,不过有很多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