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nature colour

28/12/10星期二
今天是交最后一个assignment的大日子咯!
哈哈,很开心对吧?
没有asignment做了对吧?
没有压了了对吧?
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轻松自在
因为甩开了功课但还需要面临考试
天啊!从开学到现在我好像没有休息过那样
别以为设计很好读啊!
功课一箩箩的,有时压得我快透不过气来啊!

好啦!说回原题吧!
今天是交最后一个assignment---天然颜色
对,我们需要找一些天然物里面的颜色来画我们的设计
我就用了
兰花---蓝色
黄姜粉---黄色
龙珠果---紫色
碳---黑色

以下图案就是我用的材料啦!
花了几小时的时间终于搞定我的画啦!
颜色很淡对吧?

okok,给了老师看
:-(老师说我们的颜色太浅了
我就知道他会将说
但是天然颜色嘛,想怎样哦!
她算了算分数
加了起来是28/30
但他尽然说
老师:i cant give u this mark
我:y leh
老师:cz u colour nt colorful
最后老师又再次给了我失望的分数
24/30

我所渴望的A尽然泡汤咯!
某咯!某咯!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