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assignment 1

16/3/11星期三昨天我,eirenes和尼克斯一起去interview
去到那里,全部人用英文沟通的啊!天啊!
明知我英文那么的烂
还用英文跟我沟通
没法咯!只好硬着头皮用英文交谈咯!

首先他们就叫我们填好所有的个人资料
接着就叫我们打字
看看我们能打到多快
由于紧张加手指很冷的关系
比平时来的慢很多

eirenes:evon还不快点啊,msn又不见你酱,哈哈
接着就叫我们读出他们给我们读的一篇作文
唉,真烂啊我的表现!
尼克斯:不用怕的,不用Paise敢敢说嘛!

面试完毕后我们都被入取了
但下星期二还要去training
接着我们就到隔壁的‘面对面’吃板面
医饱饱后就到大众银行去
因为林小姐要弄些东西

2点多就回学校去上课咯!
婉欣在设计衣服比赛获得3奖
但她所得到的奖品只有一箱牙膏
里面有72支,哈哈
笑死人了!
她到处去派给人啊!
由于我家的牙膏也要没有了
所以她便给了我两支,谢谢你咯!哈哈

回家便开始完成我重画的assignment 1 咯!

之前的
之后的
之前(不同角度拍的)
之后的
是否有进步呢?
我觉得没有那么复杂了啦!
希望能拿到我想要的分数
alelu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