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wangsa walk


8/3/11星期二
今天老师提早给我们放学
上到12点的课11点我们就可以走人咯!
过后我们就到wangsa maju的‘面对面’去吃板面
由于我不想再吃板面加上不是很饿就不吃咯!

吃完后时间还剩很多才到2点
于是没地方去,
我们就到wangsa walk去走走看看咯!
顺便看看是否有合适的礼物送给梨桃

进到一间服装店
我和eirenes就进去逛逛
拿了一条裙和一件连身裤来试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啦这条花裙
哈哈,不知道你们的眼光是否如同我一样呢?

第二件
也蛮不错的啦!哈哈
不过由于本小姐我太高了
穿起有吊吊道德感觉,哈哈
手震了一下,蒙去咯!




逛了逛,我便选了这个放tisu的箱送给她
真的想不到送什么了
就送这个咯!,适用嘛,哈哈

再逛了逛,我便替自己买了一双毛毛虫脱鞋
很可爱吧?
我不用再穿妹妹的脱鞋咯!哈哈
放学回家又要为我的assignment冲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