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HAYAKI

7/3/11星期一
本小姐这几天都在家闭关做assignment啊!
从早做到晚
一直画画画的
画到我右手都快痛死了!

今天mr lim刚好来到我住的地区找朋友做assignment
所以他就顺便打个电话来叫我出去喝茶咯!
想了一想就答应了
出去透透气也好过一直对着电脑,哈哈

8点多mr lim便到达我家楼下咯!
他便载了我去一间我没去过的cafe----hakayi cafe
因为我告诉他,我不要去我家附近的,哈哈

这是hakayi cafe里面的摆设

mr lim的手很碍眼叻!哈哈
很普通的menu
封面就列出食物和价钱了
第二面和第三面
最后一面
我们下的单
小食---薯条
辣椒酱不像辣椒酱
吃了一口后就对林同学说
我:这是辣椒酱吗!好像番茄加辣椒酱似的
他:是将的啦!之前我和weiker叫服务生拿辣椒酱来很多次
但次次都是这口味的,这就是他们的辣椒酱,哈哈
由于本小姐生理期到
所以就叫了一杯热白咖啡喝
喝完咯!
空空的,哈哈,我们用了蛮多tisu的,嘻嘻
十点多我们就买单走人咯!
因为mr lim还要去朋友家做assignment啊!
他已经迟到咯!哈哈
一踏出门外就下起了毛毛细雨
一上车不久雨就越下越大
冷冷的天气是最好入眠咯!
因为我是一只懒猪,哈哈
谢谢mr lim载我进到我block门口
不用让我走一段的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