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assignment

28/9/11星期一
今天是我上学的最后第二天
因为要交assignment所以我们必须上学去咯!

今天交的assignment是typographic
就是关于‘字’的一课
这个assignment是要做一本typo specimen book
里面全都是解释关于字的类型

这就是我设计的啦!
这是封面,用纸皮和颜色纸来弄的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整体看起来有很多瑕疵
这是我们的editor page
后面我用日历的概念来弄
另外一面是写满这本书里面有的字
轮到我们解释给老师听我们的设计
有点开心,因为老师称赞我叻!
她说我very gud 叻!哈哈,派色啦!
老师很喜欢我设计的封面
但因为有很多瑕疵所以在那里扣了不少分数
唉。。。可怜

接下来我就介绍我朋友的设计给你们看咯!





里面放了干花瓣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
他的设计是poker
老师都赞好,还想拿回家收藏呢!
过后我们就来乱拍咯!哈哈
我们的作品

颁奖,哈哈
还没预备好啦!哈哈
最后来张大合照
每个都还没准备好,哈哈



样衰叻
29/3/11星期二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
交了最后一个assignment(canvas)
就可以放假咯!
2点放了我们的作品过后就可以回了
但3点半再回来拿
因为老师要给分数

着就是我的作品啦!
在这段期间我们就去了the mall
打算去吃东西的但我们浪费了不少时间
所以就敢不及吃咯
载了慧颖去买巴士票过后我们就返回学校咯!

到学校已经4点咯!
哇,没想到我的作品给老师选中那去比赛啊!
太不可思议了啦!
过后我和林小姐就去吃东西咯!
因为实在太饿了!哈哈

我。放假咯!哈哈
祝我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