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怀念过去

11/3/11星期五
上两个星期当我在收拾东西时
无意中让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第一个就是一封信啦!
再读过一次这封信让我好有感触
心中有点内疚及酸酸的感觉
我真的很对不起写这封信给我的那个人
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
谢谢他一直都对我那么的好
是我没好好地去对待他珍惜他!

接着就是我老婆(嘉莹)折给我的心

这是她在我们要出兵营时写给我的
她是我在兵营里认识的一位好友
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噢!
很开心我可以在兵营里认识到这么一位好友

拆出来就是一封短信啦!
里面都写满了她对我的感言,
谢谢你哦!老婆!

最后就是我的日记啦!
这是一本我刚开始进学院生活写的一本日记
里面都装满了不愉快的事
读完了整本日记让我想回很多很多事情
大部分都是关于‘他’的
但很可惜的只有悲没有喜!
不能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现在的我也懒惰写日记咯!
部落格代替了它的地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