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captain america

2/8/11星期二
今天学校没课
所以便和朋友到midvelley去看场戏和逛逛

今天普通的打扮
没画妆,走清纯路线,哈哈
买了4点半的票
captain america
振荣告诉我说这部戏很好看
于是便去看看是否是那么的好看
结果呢!
没有他说的那么好看
麻麻得罢了啦!

这部戏我一直在那边想
为什么一个身材瘦小的人可以变得那么大只?
难道他们的电脑技术真的那么的强吗?
真令我佩服

这部戏的男主角吸引了我
他的身材,他的样貌,他的言行举止深深的让我爱上了他
如果他是我的男友多好啊!哈哈

娱乐了一天
想到接下来的考试就压力起来了
我又要每天抱着书本过活了!
阿弥陀佛,我不想考试不及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