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30/8/11

30.8.11星期二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看了一场戏
那就是final destination啦!
之前那几部我都有看
还蛮恶心的
所以这次做好了心理准备去观看这场戏

看了过后的评语是。。。。
不是很好看咯!
也不会比之前的那几部来的精彩
一点也不恶心
好平凡的一部戏

晚上便和我的gang出去咯!
今天去了新开的一间bar-----sky bar
到了那,气氛不是很好
但我们还是坐下来
点了一tower的酒来喝

这就是我们点的酒啦!
阿chew...
我,我,我
沃和家俊
没有开flash拍,所以拍到蓝蓝的
开了flash之后就亮多啦!
我和阿俊
yam.......sheng......
又是我啦!









喝完后我们便换场咯!
我们去了cube box唱歌

无聊的我们就做到小孩玩的玩具车上拍照
人家是用车drive thru但我们是用人哦!哈哈
sampat 的我们又来乱搞。。。
开始唱咯!
这位先生不唱歌只会吃罢了!
文仪看到我Post这张照片一定会骂我的,哈哈
冬菇,好像老佛爷那样阿!
人家唱歌他在那爬墙
唱完后已经是临晨3点咯!
是时候回家睡觉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