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8tv interview

13.8.11星期六

无意中在8tv的广告中发现了‘精艺求新’这广告
里头说明谁对唱歌,跳舞以及手工艺品感兴趣者可以发电邮去他们的网站
对这广告有点感兴趣的我
加上妈咪的支持与鼓励
我终于发了我的个人资料给他们

某天接到了一通由8tv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
他说我被入选了
对这节目没有抱着太大希望的我
尽然会入选了哦!
有点惊喜和被吓到的感觉,哈哈

由于他们的公司在1U
距离我那还蛮有点距离的
考虑了很久
也幸好有振荣的一臂之力(载我去)
我才会有这机会去到8tv那interview

早上六点45分我就起床准备了
有够累咯!
8点就在shell油站会合一位在8tv工作的员工(kelvin)
因为我和朋友都不会去哪。

8点多接近9点我们终于抵达啦!
这就是8TV的building啦!


围墙上的壁纸
布告板
我们的标签
人有三急,到厕所方便下先
顺便再来拍拍我今天的一身打扮

过后我们就上去面试的地方啦!
面试前我们需要把表格给填好
我是排第15个哦!
他们都是在等待面试中
一开始的我还很轻松自在的
怎知道有有工作人员出来跟我们解释等下大概要如何去介绍自己后
我整身就浑身发抖了
不算是完全紧张的关系
因为那边的冷气实在是太冷了
我真的快抖到不行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人也一个接一个的被提名进去
滴答滴答
15号终于轮到我啦!
带小许的紧张走进面试房内

推开了那扇门
原来以我想象的场面还蛮有出入的
我想的------会是个很大间的房让我们去面试
现实的-----原来还比我房间小呢!哈哈

进了去,主持人便叫我拿起麦克风
由于摄影师还没调好
所以我就在那等了一会儿
在等的过程中,主持人看了看我的表格
天啊!我忘了填(种族)啊!
一看就懂我是华人啦!
死笨蛋主持人还要问我是什么人,为什么没有填

过后就开始我的面试咯!
噼里啪啦,西丽刷拉
不到一会儿就完成咯!
也送了一口气

心想不成功也是件好事
因为这位主持人实在太‘吊’了啦!
欠揍

过后轻松自在的我当然要到处拍照啦!
难得有机会去到8度空间的office

看到好吃的Logo
拍个照先

我没看镜头也不会跟我说一声的哦!
第二张
第三张
8864
人家拍,你也跟着要拍,哈哈
他说这个公仔很可爱喔
post production
art wall
one fm 录音室

走之前当然要和整栋楼拍张合照得啦!

外面的环境
ntv 7 的车
one fm的车
8tv的车
拍够后我们便到1U去jalan jalan pergi cari makan
我们就来到这间penang flavour吃槟城餐啦!
menu
我的Mee rebus,不好吃的
还是妈妈煮的比较好吃
振荣点的鸡扒
看起来很油腻哦!
吃饱饱后是时候血拼去啦!
本来没打算买东西的他便被我影响到
一买再买
购物是女生的一大享受
如有更多的口袋钱更皆大欢喜,哈哈

今天的我也不赖
还蛮会花的嘛!不错不错
如果时间不紧密加上资金足够的话
我想我的收获不会是今天这个数目
加油吧!继续花钱下去吧!
发白日梦吧你梁梦珊

晚上回到去安顺就急忙的去准备
敢下一场的节目
哈哈,也没什么啦,只是和老朋友和茶去
跟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嘉俊)喝茶聊天
也谈也好多好多东西哦!
10点半就送他到巴士站去
因为他要回去kl再过4天就要飞回去台湾了!
再见咯!老友。。。

今天上了一堂精彩和有意义的课
最重要还是得谢谢一个人
没有你我就不能看世界了!哈哈
那就是你啦!振荣好老师。。。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的帮助我
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