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shopping day v mummy

28/8/11星期天
由于妈咪特地上来kl血拼
我当然不会错过跟妈咪逛街的机会啦!
因为我买她付钱啊!哈哈!

12点多我们便开始逛咯!
女生们就是那么爱逛街的啦!
男生们肯定受不了我们这些爱逛街的女生们吧!
所以呢!妈咪不肯让爸爸跟我们一起逛
要不然肯定会摆臭脸给我们看!
就讨厌这样的啦!

由于爸爸没跟随我们
所以我们也逛得很自在

又是时候试衣服啦!
这是我试的第一件衣服!



但我没给它买下来!哈哈!

过了不久我们便去吃午餐咯!
去了一间台湾餐厅
那些食物是难吃到。。。

呵蚝面线
卤肉饭
鸡排面
我点的是干面
但他来的是清汤
实在是难吃到
我们吃剩的,只是那鸡排可以入口罢了!
我再也不会去这家店进食了!

吃饱饱后我们就继续血拼咯!
又来试衣服咯!

这件衣我蛮喜欢的
但没给它买下来!

走了很多家鞋店
终于被我发现了这么这双鞋
第一眼看到它就让我爱不释手
而且还是最后一双呢!
你看我多幸运啊!哈哈
我当然给它买了下来啦!
走呀走逛呀逛
时间也差不多了!
是时候回家休息去了!
我也走到腰酸背痛了!

今天的收获还不赖
2件衣服
1条短裤
1个包包
1双鞋
1支眼霜

明天回安顺去咯!
我开始放假咯!
但我要找工作做啊!
不想浪费我的假期!
希望有好消息上门来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