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劲曲福禄寿

16/8/11星期二

今天约了阿超一起去看‘劲曲福禄寿’
因为其他朋友都看了
只好让我和阿超过两人世界咯!哈哈

我们看了7点那场
6点45分他就来载我了!
因为是7点加上是weekday的关系
所以戏院也没什么人去看!
还蛮冷清的。。。

comment来了!
这套戏不是很值得去看啦!
在家download下来看就可以了
没什么笑点,也不精彩
还蛮浪费钱去看的
很不值得。。。

过后便和阿超去喝茶聊天
终于有机会过‘二人世界和撑桌脚’啦!
因为平时都是一大班的
没什么机会两人坐下来谈谈心事
还蛮不错的单独与他一起谈天
至少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
我们俩再加上阿俊就最好不过了!
可惜他人在kl,没这机会三人行

谈呀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也是时候说bye bye咯!

希望我能早日康复。。。
不然我真的不能专心读书啊!
阿弥陀佛。。。
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