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mist club

5/8/11星期五
过了一年多后我终于又有机会去clubbing啦!
i really miss it so much,haha
因为今天是为了帮朋友庆生
所以才有这机会好让我再去POU一POU。。。

第一次去mist club
也不知道好玩吗?
这就是里面的场景。。。
时间还早,所以就来自拍一下咯!
不过后面多了一只手。。。
保莹的脸好串咯!哈哈
不过是我偷偷拍她的啦!
她也不知情
还干净的酒杯
我们开了三支black label
这个是有火的
但在我拍的时候已经熄灭了!
不懂什么香槟啊!
生日蛋糕
寿星公----jj



全部人在为他唱生日歌
谢谢。。。。
中招。。。
对对对,还没醉的我还玩自拍

寿星公7早8早就醉到不省人事。。。
文凯也醉了
欢乐派对
这次是我第一次喝到那么醉
今晚真的是让我的心情开心又紧张
开心的是我玩到还蛮爽的
紧张的就是ic不见了
但过后还是在找得回啦!
aleluya....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好让我抛开烦恼痛快地玩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