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第十三届大选

6/5/13星期一

5/5/13 是我国第十三届大选
万众期待的一天
很多游子们纷纷都回国投选
为了的是得到一个公正的政府
为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但得来的成绩却让我们灰心,心痛不已
为什么你najib可以如此的卑鄙
那么光明正大的作出那些肮脏的手段
难道你不怕羞耻的吗?
还是你不懂MALU是什么意思啊?
需要本小姐解释给你听吗?
什么华裔大海啸?
不是说1malaysia的吗?
现在又来分党分族

一向以来我都不会理会政治的事
但这一次我真的看不过眼了
太过份了,太离谱了!
我会害羞告诉别国的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这不公平的选举灰了人民的心灰了我的心
那种说不出的心情比分手还来得伤心。。。
因为有你(NAJIB),我的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