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Tune Talk

18/3/13星期六
今天的我又来做parttime 啦!
今天特别些,因为我的同事也和我一起做^…^
这就是我那漂亮的同事啦!

我们本来以为只是在那派派传单罢了
怎么知道
一到达,看到那庞大的舞台
我的天啊!我竟然有机会在这里做工啊!
超兴奋的
我说了那么多你们还不知道我所谓的舞台是什么吧?
那就是boxing啦!
平时在电视上看得多
现在我竟然可以看现场的叻!
怎么能叫我不兴奋呢?

一到达不久,我的负责人就给我们以叠厚厚的钱

叫我们去换英镑,新,泰币
手上拿着那么多现钱的我,紧张死了!

为了‘钱’忙得团团转的我终于能休息啦!
我的工作很简单
就是负责派钱
上战场比赛的参赛者无论赢或输
都会的到奖励
奖励就是我负责的那些钱啦!哈哈

第一次看现场
我觉得好残忍,好暴力
恐怖极了啦!><
打得头破血流,伤痕累累,可怜。
也在这场比赛里看到了模特儿(felixia Yeap)
于是便厚着脸皮去跟美女拍照咯!
放工后我变随着chee lik去他朋友的生日派对
好特别的生日派对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那么特殊,感性的生日派对
谢谢chee lik给我机会打开眼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