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不想了

除了上次我推荐到那首《嫁给寂寞》之外
还有另一首也让我动心的歌曲
那就是《不想了》
是一首抒情歌曲,最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听
超有感觉的,哈哈
不过伤心寂寞的人就免听啦!
越听越伤心

歌词
那morning 你说再见
转身后没有回头
他接你在楼下出现

别留下你的昨天
请带走你的一切
很抱歉我失落的脸

是不是应该你就干脆一点
对我也好对你也好
对大家都好

当初爱的过分现在都不要了
当初为了你昏现在都请醒了
那些不了解的 我也不想说了
她的我都不想了

当初失去分寸也许是我傻了
朋友说过的话我也不会想了
忘了我的好的 也许我没好的
失去的 都不想了

你幸福 要幸福
你和他要过得很幸福
就算是我们的过去你无法带走
至少我知道我曾经爱过你

当初爱的过分现在都不要了
当初为了你昏现在都请醒了
那些不了解的 我也不想说了
她的我都不想了

当初失去分寸也许是我傻了
朋友说过的话我也不会想了
忘了我的好的 也许我没好的
失去的 都不想了

词曲:张孔文
演唱:谢承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