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Sitiawan jalan jalan pergi makan

12.3.12星期天
今天约了朋友们一起去sitiawan搵食
也是我第一次跟他们一班出去
有些还是第一次见面呢!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们第一站就去了black cayon
吃那边出名的Tom Yam和咖啡
我对Tom Yam很挑剔的
但这Tom Yam真的好吃哦!
没让我失望,这是我第二次来这家
可是我还是觉得输kl那家 Sri ayutthaya Thai
Sri ayutthaya Thai是我吃那么多Tom Yam以来最好吃的
我很鼎立推荐这家,好赞

这就是black cayon的Tong Yam Udon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的香蕉咖啡
我也是一位咖啡米
闻到那香香的咖啡就受不了了
这咖啡带点苦苦的味道
正合我意,爱死你了啦!
接着就去吃煎堆
这是一档很出名的煎堆档
很多名门大官都到来品尝过
这不是浪得虚名的哦!
这碗看似平平无奇的煎堆
但里面却五藏俱全
真的好吃的哦!给这赞它先,哈哈
好吃好吃。。。

过后我们就要去寻找那出名的光饼
但很可惜的,
礼拜天没有开,
我们摸门钉了!
这是一道我很想吃的小食
不懂几时有机会吃到你呢?

我的一日游就到此为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