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爱情

爱情这东西总让人烦恼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有这方面的困扰
为爱而伤
看到他们如此的伤心我也爱莫能住
曾经也受过与他们同样’伤‘的我
也知道那无法形容的痛,
而我知道时间对这种伤是最好的良药
也要配合自己的细考才能解开

爱是勇敢的付出,而不是有所逃避
当真爱从身边滑过,到时候可能永远都来不及了
爱情要来就来,你挡不住
何不放心使因缘俱促
爱情要走,你留不下
何不放手让一切随缘


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
想开了,想通了
就是完美


有些人忘掉自己的故事很容易
但有些人就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掉自己的故事
而我呢????

同一个故事,
有些人选择新的路线去发展,
也有些人坚持继续走原来的路线,
轻易放弃算不算没有原则呢?
或者不肯放弃只是个人太执着,
人生就像一个故事一样,
有起承转合,
怎样的情节?有多好看?
都要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
还没到最后,
结局会怎样?真的没人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