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星期天的约会

周末我决不会浪费你
今天的我就约会去啦!哈哈
Midvelley是我们要去的目标
因为朋友已经在那订了戏票
而我也想去那看婚纱展

第一站先去医饱肚子先
我们去了在我名单里面的POCO HOMEMADE
因为我上网看了他们那的环境
满吸引我的,所以就选了这家靠近midvelley咖啡馆咯!
这是一家带有怀旧复古风的餐厅
就让我把照片show给你们看吧!

门面


菜单,才有四种食物和给养甜点能点罢了

 我们的午餐
很有家的味道
 绿茶豆奶,不错
 很特别的甜点
 里面的设计










过后我们就到midvelley去咯!
趁我们的戏还没到时间时
我们就去婚纱展看看

超爱婚纱的我当然想当享受啦!
这婚纱展让我大开眼界
很多设计都很有创意
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有机会参观这婚纱展
也是我去那么多展览里拿过最多的传单
和得到一张免费的照片
还未走完全场我们的戏将要上映咯!
于是便打算看完戏后再继续参观

戏终后我们真的再去走走看看那婚纱展直道肚子饿为止

肚子闹钟响起咯!
我们决定去了逢来这家餐馆进食
 我们的晚餐
乌冬牛肉面
 朋友的牛肉饭
好满足的一天,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快乐时光过得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