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play boy event


30/3/11星期三
收拾到一半家里时
突然接到阿贤的来电
心想一定是有工作要我做了
接起了电话,不出我所料
真的有工作让我做
霹雳啪啦淅沥哗啦
我答应了她的工作

本来星期四才开工的
怎知道7点左右我的agent打了个电话给我
她:你现在的空吗?
我:得空啊!
她:那你现在可以帮我去金河广场帮我代替人做工吗?
我:但我去那要一小时哦!
她:哦,没关系,我给你rm100你现在快去准备啦!
我;ok la

时间非常的赶
8点多我终于抵达目的地啦!
好让我喘口气,哈哈
还有两位女生也好像我那样临时代替的
分配完我们要做的工作后
他们就给了我们一人一套制服去厕所换

拍张照先
这就是我的制服啦!
10点那样就收工咯!
这rm100还蛮容易赚的

31/1/11星期四
今天有林小姐来陪我一起做咯!哈哈
今天的我绑起了头发戴上了兔耳朵第一天正式做工的我非常地狼狈
一去到那边
代替我agent的那位马来婆非常的严
昨晚我agent明明说了我break time的时间才去让我买鞋和裤的嘛
怎知道她不给
而要我马上去买
傻的么,她真的以为那么容易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的么!
跑上跑下都找不到适合我的裤子
告诉了她而她便叫我进对面的SUB去买
walao又以为我很有钱么?
一条裤子都要整百七块
还没拿到工钱就花了我一大笔
如果我有钱的话就不用来做工了啦!
没脑的!

最后终于让我买到折扣70%后的裤子
但鞋子就贵了!整rm50块一双啊!
我和林小姐都心痛了!
而我的职位是要穿高根鞋的
但时间紧密和她又一直催我们
所以我只好随便买了双平底黑鞋
他妈的,第一天做工就这样了!讨厌

1点是我和林小姐的休息时间
由于他姐姐也在所以我们三个一起去吃午餐
6点就是我们晚餐时间
由于我们俩都不饿所以就到mcd去买冰淇淋吃

隔壁座坐着一家外国人
他们的小女儿要求跟我们拍照叻!
因为那照片在林小姐手机所以无法放上来,哈哈

过后就一直自拍咯!
林小姐和我
回到岗位时我就叫林小姐帮我拍一下我做工的look哈
第一张拍不到整身就来第二张咯!
然后那个林小姐又要拍
他说不要那个yeah的手势比较好看就来多一张咯!
第二张,哈哈
1/4/11星期五
想到做工就闷了因为有那个zha bo的关系
今天eirenes来载我一起去做工
因为九点半就要到那边了
很有压力的我们因为有宗宗问题的发生
导致我们9点半肯定不能抵达
所以我们俩都非常的紧张
搞到我们很狼狈啊!
这份工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今天carven来做咯!哈哈
开心,林梁高又能在一起工作了
今天的休息时间是他们分配的,我们没的更改
唉,我们要吃自己了!
晚餐我就到mcd去坐着休息
因为我的脚实在太痛了!
我的agent打了个电话来问我人在哪?
告诉了他过后他便来找我谈天了!
半小时后他便叫我去别便吃东西
他说他请客,哈哈
于是我们便到附近的delifrance去吃晚餐
menu

选了好久终于选了这面包
这是男生香水的free gift
小包包
key chain
我们的场地
carvne负责的范围
玩游戏的
这是林小姐负责的场地
3/4/11星期天
最后一天
早上趁那个zha bo还没来时我们就拼命的拍照
喜欢这张,哈哈
我们三个跟agent一起拍
他很好人的,哈哈

林梁高
只有我们三个是sampling gal

为了日本地震海啸的灾难
所以金河广场也举办了一场捐款活动
也有很多位大马歌手来参与

趁那个zha bo不在所以我偷偷跑去跟他们拍照,哈哈
这位是参加super star出生的歌手
忘记姓什么了但名是凯旋
超帅的叻!

接下来是朱皓仁
高高的,哈哈,看起来很friendly哦!

还有suki,李吉汉和其他我忘记的歌手
suki还蛮美的,李吉汉就很小只像小孩那样啊!
哈哈

晚上收工时我们的agent就叫我们来拍张全体照
under我们agent的女生

首先是我们三位sampling gal


全体照啦!

今天是zha bo的生日
要跟她庆祝啊!显

cheese cake

换了制服过后才忘了跟这位可爱的弟弟拍照
所以就来拍张咯!

挨了5天,钱是赚到了但我的脚就可怜了!
你看这些照片就是我这几天做
工的后果啦!
我的脚起了个很大粒的水泡




钱不容易赚啊!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