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早来的生日惊喜

1/6/13星期六
今天的约会我们早在几天前就设下了
因为我们每次都会时间不合
很难才能凑合在一起
刚好今天大部分的人都得空
我们就设在今天咯!

今天的装扮
 
我们去了SOULED OUT用餐
MENU
这是我所点的晚餐
Coffee Latte 和海鲜意大利面
味道还可以,100分就给它60分吧
惊喜来咯!
当我们在高谈霍论的时候
一道光就出现在我眼前
生日蛋糕,当时的我只会傻笑和听他们为我唱生日歌
好感动,好开心
我今年的第一个蛋糕

先许个愿先(减肥成功)一直被我念着,哈哈
久违的林梁高又来拍照啦!
你们是我的好姐妹
林梁高
和一班状男一起合照
大合照咯!
这家餐厅的规定
如有人生日就要带上这顶在我头上的恐龙帽
没有了恐龙帽的一张
JC和我
他是最让我惊喜的一位
特地从怡保上来帮我办这生日会
你惊喜到我了,之前的所答应的你都办到了
你成功了,谢谢你,我非常珍惜和感动
满满的照片
搞怪三八组

过后我们便到SETIA WALK的THE BEER FACTORY喝一杯啦!

当我们玩到兴致勃勃的时候
有一位服务生走过来拉了JACKY过去玩游戏
就是要他躺在一张轮子椅上喝酒
无意中被家乡朋友看到了我
真的好巧,我们也在同一个地方喝酒,哈哈


大概1点左右我们就归家去咯!
今天的我真的好开心
感谢大家为我做的一切
我会放在心上
有你们就有欢乐,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