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第一次开始写部落格

哈咯。。。傻傻的我也学人家写部落格哦。。
今天又是我返回kl的一天,由于放假和新年的关系吧!
搞到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就回来了,回到来就开始想家噜。。。
homesick,homesick,homesick,miss my family,miss my house,miss my bed,
miss my toilet,miss my sofa................


昨天是华人的大日子。。。拜天公,搞到人人都迟睡,我也不例外啦,哈哈
不过有拜没拜我都是那么迟睡的啦。。
今天凌晨2点多睡5点就要爬起来准备回去kl咯,累,困,闲
没办法咯跟爸爸的车会就得迁就他。。。嘻嘻


我很佩服我爸爸,那么早起身也能将精神的驾车,
但我懂他也老了,在驾车的路途他会休息下,洗洗脸然后再冲刺,
至于我呢。。。就在车上找周公咯,哈哈
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到家咯!
到家咯,到家咯,第一件事当然是去继续找周公谈天了,
但我爸爸还得去工产开工,可怜到。。。。


睡个觉起来后就如往常酱。。。。上网咯。。哈哈
看到一半pps突然看到Oi找我谈天哦!
还以为他还再不爽我的tim,哈哈
就酱继续和他谈下去也没什么事情发生了。。。
就到此为止吧!哈哈。。请继续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