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玩乐记

昨天steven没做工所以就和他去了时代广场看72家租客。。。
看戏之前我先要去做些东西就是买回家的车票了换电话。。。。

steven就帮我去买车票,过后就前往lawyat寻找我的电话咯。。。
parking之后就开始寻宝咯。。。哈哈

由于实在太多摊了所以问了几摊过后就选了开价最理想的那摊。。。。
我用我的w705 trad in c510,哈哈,我得补rm180呐。。。
搞定一切过后就走去时代广场买戏票看戏咯。。。

我们买了5;45pm的那场,开场前我们便到戏院旁边那间欢喜地医肚。。。


因为我们都还没吃东西,我看了很久的menu再问下steven才选了个黑椒鸡扒饭。。。

黑椒鸡扒饭
















steven吃的,我不懂他叫什麽?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看戏咯。。。蛮好笑一下的哦。。。哈哈
看完后我们还打算继续看别的戏,我们选了苏乞丐,
怎知道只剩前面那排过后我们都不要看另了,
就打算去pavillion看的,去pavillion的路途中我们,谈呀谈。。。

steven的朋友打给他问他是否要上云顶,过后他问了我,我说阿高去就Ok咯。。。
于是他便打去问看她,她也on了然后酱就去咯。。。
我们去阿高家载了他过后然后便载我回家冲凉放steven买给我的槟城手信









槟城手信


然后再载埋他的朋友,就酱好无理头的去了。。。
到了那一下去。。。哇冷到。。。哈哈。先拍个照先


进了去就去meet tatt他们咯。。。
他们在Pub里谈天喝酒,tatt逼了我和一杯,还没喝完我就开始热喝红了。。。
beh tahan ah....


在那呆了一会,他们就说要换场了,换去safari,因为他们要跳舞。。哈哈
本来不想酱快又去clubing的我也被逼去了。。。
因为我带beg去的原因,不适和跳所以就放进steven的车咯,
放拓当后,我,啊高,steven就返回safari


但好玩的我便想去赌场见视下,
唉。。又让我失望了,又被弹了出来。。
我样子不成熟吗??

只好乖乖的回去跳舞吧。。
哇。。。原来他们都很能颠的哦。。。哈哈
跟他们一起玩也玩的很过瘾一下哦。。。
怎知到跳到一半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阿高身上,
所以就陪她去外面吹吹冷风,让他冷静下

吹吹下风kepo的steven就跑出来参我们
谈谈下我们就去mcd喝杯东西和吃些东西。。。
在那呆了大概有45分钟吧!我们就踏上归途咯。。。


在回家的路途便跟steven谈了很多感情事,
想爱不能爱的感受,矛盾啦。。。。
哈哈。。回到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累到我半条命,冲个凉,跟kj谈一下就去睡了。。。



开心的一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