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感触。。。。

安顺。。。闷,所以都知道一定是呆在家的咯!
本来打算去hamyu家录歌的,因为懒惰再加上天气爆晒得关系。。。
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但hamyu哥知道后,因他无所事事的关系,
他就来载我去他家咯!好怪。。。第1次跟他哥单独,哈哈

3点多他就到我家了,然后就陪他去吃东西,
一到目的地便遇到我弟小学的级任老师---黄老师
她和家人在那吃,打个招呼过后便找个位坐,
还没坐下又遇到了子俊,他今天休假,

我们便坐下来谈天然后他还帮我贴了保护贴在电话上,
谈了一会他的面已打包好了便回家享受咯,
我们的食物饮料也到了,开动咯。。。

吃完谈完后便回他家做该做的事咯。。
别误会,是录歌罢了,哈哈
在他家大概呆了30分钟吧!
然后就离开他家往‘华光’去洗相片,

搞定后便回我家咯,
我回到家我妈都还没回来,
出去了几小时的我,我妈都不知道。。。
我没告述她,就当作我没出去过好了,
坏叻我。。。。

上了几小时的网,有点困了就去做猪咯!
加上雨天更睡的入眠。。。。真的够猪咯我

刚从睡梦中苏醒的我,又听到婆媳在世界大战咯!
唉,又是为了工事而开战,我也早已习惯了咯!

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便去梳洗了,
过后又是对着那四四方方的电脑咯!
没办法,在家就是酱的咯。。。

iverson发了我一片故事,很长很长,原本还懒的读的,
读了读开头,诶,还蛮有兴趣再读下去哦。。。
边读就在边想自己,真的蛮像我现在的心情嘛。。。

读完后还蛮多感触的,于是我边把它传去steven看,
他说还蛮适合我的,便解释了些东西让我了解了解。。。。
我该是时侯从梦中醒过来了,不能还逗留在梦幻天堂中,
该是时侯尝试下地狱的现实生活了,夸张了些,哈哈。。。

忘掉过去接受现在吧!
我也不懂能不能办得到啦!就尽量咯。。。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办到,傻到我啊。。哈哈
酱才可爱嘛。。。lc 了些

人应该要不停的往前走,未来的路还等待着我们去走呢。。。
加油。。。傻呼呼的梁梦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