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去eirenes家拜年

洋洋
赌博

昨晚我们约好等steven他们放工后就去阿林家,



托到来也很夜一下才到她家,习惯了咯!哈哈


阿高就在我家等然后可怜的kj就在等我们的期间去看了场戏,哈哈,搞笑。。


载齐人后就往阿林家去咯!


大概11点多才到她家吧!死鬼阿tatt临时有事不能来,
但最后还是来了啦,虽然迟了些。。。


在她家,死鬼阿林很没礼貌咯!叫我们自便,哈哈!
不招待我们,但也习惯了啦!

怕狗的阿高一看到阿林的洋洋就怕的混身发抖

哈哈,好笑啦。。那么可爱的狗也怕。。。

逊。。。


本来只是就在他家谈谈天看看戏罢了的,
怎知到那个赌后(阿林)不耐烦了,赌瘾又上身了,


要开场咯。。。。。



可怜的我也被逼下场咯。。。gai er.........
庄家当然是steven 咯。。。哈哈

一开是是蛮旺的我,不过玩到最后还是没输赢,
kj就输2十多给阿林,steven就输两元,哈哈

阿tatt来了过后就谈谈天看看戏拍拍照直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


哈哈,还蛮开心的。。。总算没白过

2 comments:

  1. 啊梁...你写错了啦
    是往“啊林” 家出发啦
    哈哈哈哈
    我怕洋洋添我嘛~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i owes trpe wrong u n her d name...paise neh,i change b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