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平淡度过

又再次失眠了,可能喝了咖啡的关系吧!
还是。。。。。别想了啦!
翻来复去还是睡不着,闲。。。
明明就累嘛但还是不能入眠,shit


便拿起了电话播了首歌来听,
我的手很自然的就选了
'别再哭了’这首个来听
也不明白酱多首歌我偏偏选这首,
我明明都没哭呀。。。
真搞不懂我自己啊。。。。

听了有30分钟吧。。。。
我终于可以‘大觉睡’了
哈哈,真开心咯。。。

下午1点多左右才醒来也。。。
真‘懒睡’1下的哦我。。。
妈说我日夜颠倒,说的没错。。。

今天一整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平淡的度过咯。。。
tatt打过来要求我做些东西,
哈哈,gai er 他。。。


接下来到steven,tatt的 gai事全被我们讲到。。。。
哈哈,devil group不是浪得虚名的。。。

8点多睡预有来呼唤我咯,
无所事事的我便回房发个美梦咯。。。
睡不到半小时便苏醒了,继续回好友的信息,


又来了又来了,又勾起了.............
算了吧。。哈哈,还是上个网打发时间好了。。。。
酱就过了无聊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