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回家去咯

4/4/11星期一

辛苦了几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乡好好休息去了
哈哈,这次真的是辛苦的啊!
不是开玩笑哒!

看到我的脚让我心疼它
看到我脚的水泡想刺破它但又不敢
我那伤痕累累的脚几时才能痊愈呢?
希望尽快吧!
不然接下来的part time不懂怎么办啊!

回到自己的家是最舒服了的
听妈妈说起外婆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
加上外婆说她快‘去’了
让妈妈都哭红了双眼
眼浅的我也落泪了
在妈妈面前逞强但心不禁的在流泪

表姐梦见了外婆而特地请假去陪外婆
当外婆在睡觉时
表姐一人坐在客厅里不停的流泪
我们都疼爱外婆
因为她的和蔼可亲
因为她的笑容
因为她的笑声
都让我们这些亲人很关心,疼爱她

但在这时刻我们每位的心中都有了心理准备
外婆会离开我们
虽然很少与外婆沟通的我
但在我心中她是我最好的外婆
无法想象外婆真的离开了我们的那一天
我妈咪是否会哭到崩溃?
而我百分之100会哭肿了双眼

写到外婆这一篇我的眼泪自然而然的涌了出来
好了就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