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燕窝

婆婆看见咳嗽多天的我
于是便燉了一碗燕窝给我服用
弟弟每次都说婆婆偏心
每次只会燉给我不会燉给他
哈哈,谁叫我体弱多病哦!

燉了两个小时
是时候进我肚子里咯!
come on baby,haha
妈妈说:给两汤匙给弟弟吃啦!
弟弟:我不要!
弟弟不爽了!
于是我便和妹妹share share

慢慢的品尝它
滑滑的燕窝
放进嘴里就滑了下去
好嫩滑哦!
加上蜜枣的甜味
真的称得上是一碗名食啊!
夸张了一点,不好意识!哈哈

我们喝得一滴不留
只留下两粒蜜枣
最后还是要感谢婆婆
没有她我就没有得品尝那么美味的燕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