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马六甲一日游

12/4/11星期二因为steven gor gor来kl的关系
还在安顺的我也赶上来跟他去‘约会’哈哈
你看你几大牌啦!steven Tan

好啦!今天林梁高和steven去马六甲一日游
虽然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
但也要看跟谁去啊!哈哈
有他们在,再不好玩的地方也会好玩起来
因为他们很三八啊!
嘻嘻哈哈的,开心

steven先去载林小姐再去载高小姐
而梁小姐我呢当然是排在最后的啦!(大牌的嘛)
哈哈哈哈!
但被林小姐投诉了哦!
投诉我和steven,不要那么‘喽气’啦林小姐!

在等红路灯的时候
坐在后座的我和阿高就来自拍咯!
前座的林小姐一直在看着GPS寻找方向
多亏有你啊GPS
1小时多我们便平安无事的抵达马六甲啦!
第一站
鸡粒饭店
因为肚子在打鼓了嘛
很简陋的一间店
但生意还蛮不错的哦!
食物还没到
我和steven就来一张先咯!
4人份的鸡粒饭
我的饭

吃吃吃啊!

吃完咯!
其实也不是那么好吃罢了!
只是有名罢了嘛!

过后我们便到对面的一家饼店---三叔公
去拍照

林梁高
还有一些照片在林小姐那!
无法放上来!

炎热的天气与小巷
因为DSLR的关系所以就把这张照片拍到这样
分成了两边,哈哈
还蛮特别的嘛
送你一朵玫瑰花要吗?哈哈
三八Ing
走呀走,看到了一间福建会馆
我们又来拍照咯!
steven跟我拍的
我跟他拍的
高小姐跟我拍的
他说我白到像天使那样,哈哈
走进了一家店
看见了这个玩意儿
还蛮可爱的,于是便拍了下来
随手拿了一顶帽子就来自拍咯!
3个傻婆,哈哈
由于天气十分的热
我们便到附近的店吃cendol

这是高小姐和steven叫的芒果cendol
林小姐的榴莲cendol
臭死了啦!
我的菠萝蜜cendol
吃饱饱后我们就来个大头贴
真的蛮大的哦我们的头,哈哈
好fit哦!
进了一家首饰店
无意中被我发现了这手链还蛮不错的
我戴着的是only u
这里有很多款式
刚刚好有三间fitting room
镜子也够大
于是我们又来拍照咯!
但那个高小姐怎么不看镜头啊!
林小姐更惨,哈哈
什么东西让你那么的开心啊?
进了一间庙
因为天气的炎热度让我快窒息了!(没那么夸张啦)
我便到外面坐着休息休息
也顺便来自拍下!
走路经过看到两个兵马俑
于是叫高小姐快快的跟我拍一张
因为那两位已经不等我们咯!哈哈
过后我们返回三叔公去买手信
我们的收获
大包小包的,哈哈
买最多的都产品都是咖啡
接着我们就到红屋去拍一点照片
我和steven
看到这小孩还蛮可爱的
脸蛋红红的,可爱极了
大合照

打听了一下
知道这里有一个薄饼是很好吃的
跟着gps和询问了好几位人才找到
没有店铺的,只是一个小摊位

就是这样啦!
老板在做着我们的薄饼
这就是我们找了很久才买到的薄饼啦!

过后我们又到别家饼店去
没拍到照片,哈哈

最后我们就去吃最出名的satay celup咯!
我们平时吃的lok lok都是用清汤作为汤底
但这个是用satay酱哦!
热腾腾的沙爹酱
我们总共吃了52支哦!
价钱还蛮便宜的,不错不错,哈哈
有机会还想跟你们这班三八kaki去旅游
不懂要等到几时steven gor gor才会再来kl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