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pc fair(digi)

15/4/11星期五pc fair又来临咯!
本小姐我又来工作咯!
这次我不是卖电脑
而是卖‘线’digi哈哈

换上了衣服就来自拍一下咯!
很黄啊!i wan follow u...haha
我这份工有包埋午餐和晚餐
今天的午餐就是这份啦!
晚餐是炒米粉
很干咯!难啃
由于明天(星期六)
我没做工(为了罗志祥)
所以就和这两位美女合照先咯!

我,chole n katrine


me n celline
今天我只卖出4条线
4条线就当top sales了,哈哈
因为实在太难买了!

17/4/11星期天
呼呼,最后一天啦!
今天给自己的target是一条
因为我没信心啦!哈哈

今天的午餐
难吃到,但还是要啃啊!哈哈
工作的时候看见了这位可爱的小孩
他一直在我范围跑来跑去
可爱极了
可惜他不给我拍照,坏蛋
我的晚餐
也是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干)
没办法咯!免费的吗!
最后一天啦!
当然要跟伙伴们一起拍照咯!
今天跟晓韵一起吃晚餐
过后我们到厕所去也顺便来拍照咯!

她很美哦!digi美女
phylicia n me
她只是派传单罢了!哈哈
轻松工作
我和阿婷
我们的booth,小小一个在角落边
我和两位flyer gal
me n lyndy
dou re mi fa so
me me me
美女和我
我和林小姐的朋友
不懂她的名怎样spell派色啊!
当当,我和zhong wei bin
这张她的笑容很僵硬
所以要求再拍过
自然咯!
这些是我忙里偷闲所买的东西

今天我尽然买出6条线哦!哈哈
好啦!一天就酱过去咯!
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