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罗志祥演唱会

16/4/11星期六今天是罗志祥来马开演唱会
很幸运的我有免费的票去观看这场演唱会
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
罗志祥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你咯!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票
价钱是rm228的
这信封是装我们的票的
还没进场前我们先去吃个晚餐
医饱饱肚子才有力尖叫嘛,哈哈

这是我的tea tarik
我的炒饭
x pax也来宣传,哈哈
人上人海,全在等着进场
6点多可以进场咯!
这是属于罗志祥的舞台
时间还早,人也没那么多
这是进场时给的voucher
下面的坐席是最贵的
rm338和vip

yeah yeah

人潮越来越多咯!
满满的叻

要开始咯!
所以就把灯关上
你看,多美啊!全部都是月光

这道青光一射
全场high反天,哈哈
好像disco那样啊!
罗志祥一出场
哇,欢呼声真的能刺破我耳朵啊!哈哈
他样子跟平时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没什么分别

小猪大马演唱会开场的三首劲歌舞曲是
《独一无二 only u》《舞法舞天》《精舞门》

穿着银色的衣服
唱这三首歌,超亮丽的叻

这场演唱会他总共换了5套衣服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啦!哈哈

他很搞笑
罗志祥:今晚和女朋友一起来的男生记得不要耍帅,因为今晚这里我最帅

唱到一半他又说:
罗志祥《大马一万零一夜演唱会安歌场》好看惨啦!

他的演唱会总共用了3次升降台
其中一个升降台真的要我替小猪捏冷一把汗
因为实在太高了!
我看应该升到台的一半高啊
而且面积又小
所以小猪只能定定站着唱歌,动也不能动,哈哈

因为明天还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我不敢呐喊,哈哈
怕没声音啊!嘻嘻

整体来看这场演唱会我打了60%罢了
因为他不是我的偶像
而他唱歌也是麻麻得罢了!
边唱边跳就没力唱了
这一点就被我扣很多分了!


看完后我们就去2nd round
看电影---宅男总动员

这部戏还蛮无厘头的
是说一班宅男和成女们的斗争
在这世界上跟本就不会发生的事嘛!
还没看的朋友们要看不看都不会吃亏啦!
因为也是麻麻得罢了!

看完后已经是1点多咯!
回家冲个凉就睡觉咯!
明天还要工作,哈哈
最后一天的pc fair就挨完它罢!
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