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有时候


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觉得她写的东西很适合我心里想表达的
于是便copy起来和大家分享

有些话,不能说出口,所以我把它放在心上,
因为我知道一旦说了出口就没有挽留的余地。
有些疑问,总是困扰着我,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再怎么问也问不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有些时候,我真地难过,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再怎么难过也得不到你的关心。
有些时候,我清楚明白我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
我选择沉默,因为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知道我的重要。
有些时候,我真的无助,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在忙着的你给不到我任何协助。
有些时候,我真的失望,我选择沉默,
因为我知道对你而言我是为了小事而争吵。
有些时候,我想过放弃,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为了我牺牲什么。
有些时候,我在哭泣,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你会觉得我在意小事而哭闹。
有些时候,我真的害怕,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不会改变的承诺。
有些时候,我很放心,我把它放在心上,
因为我知道失去了我对你并不会多大的影响。
有些时候,有些时候,我在想着:你是爱我的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