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midvelly

14/4/11星期四
今天本小姐我第一次跟我的roommate一起去逛街
12点半我们便出发去咯!

首先我们先去bangsa mall
因为我的roommate去那找朋友吃午餐
在等她朋友期间我们先到厕所去

这是我今天的打扮,哈哈
由于roommate很摸
所以就一直拍照咯!


全部都到齐后我们便到chili去吃午餐
menu
由于那里的食物都不合我口味
所以就挨饿先,不吃
等他们吃完后我和roommate就到Midvelly去逛街啦!

走呀走,看到vincci很多人
原来是全场扣70%啊!
有折扣我们当然不放过的啦!
于是我们俩就挤进人群中去,哈哈

看到了一双很美丽的鞋
便试了它
就是这一双啦!真的好美
可惜本小姐我太高了,
撑不起那么高的高跟鞋
你们看,几高啊!
我怎么能穿哦!
过后我们便到zara去
选了几件衣服来试穿
第一件
黑色贴身连身裙


第二件白色连身裙
我觉得这件还蛮美的
但太松了,穿的不好看!
不够fit,haha


走呀走,逛呀逛
接近7点我们便踏上归途了!
祝我明天工作愉快啦!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