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一

3/2/11星期四(年初一)
一年一度的华人新年又到来咯!
但新年气氛一年比一年的差
完全没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街道上也冷冰冰的
汽车寥寥无几,好冷清哦!

新年,大人小孩也会穿新衣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今年是兔年
我也把我家的兔子打扮打扮一下
我为它绑上了一个大蝴蝶结
可爱吧?
但它是雄性的,哈哈

我可爱的侄儿也要跟兔子拍照,哈哈
早上调了十点的闹钟
疲惫的我还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不想起床,哈哈
没办法不起床因为约了朋友去拜年

起床梳洗打扮一翻
换上了红衣
年初一穿红衣吉利啊!哈哈

过后我们便到lana去医肚子
因为阿超他们还没吃早餐
爱拍照的我们就来拍照咯!
很帅吧?阿超,哈哈
3女一男


我们五个人都是穿红衣,哈哈
红衣帮

dou re mi fa shou
接着我们就到阿bi家去拜年
一直被我们玩的他们
趁这机会逼他们拍一张
我和表妹

接着我们叫家俊跟佩玲坐的亲密一点
你看家俊的手,haha
是我们逼他放的
好无辜的他
过后我们就到子俊家去
因为他家有舞狮
在等着舞狮的期间
他们又开赌了起来
对赌博没兴趣的我就到处乱拍咯!
堂弟俊辉做庄家

子俊的亲戚很可爱吧?
眼睛大大圆圆的
超级可爱
阿超喂他吃东西
晚上又到朋友家去拜年
不赌博的我也只好看戏咯!
就这样年初一就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