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五

7/2/11星期一(年初五)

今天睡觉睡到一半电话便响了起来
原来是志豪打给我啊!
他:你要出去吗?
我:和谁?
他:阿how,他载
我:几点?我还在睡觉啊!
他:他说一点半哦!
我:可以两点吗?
他:ok啦!我问看他先
过后他们便延迟到两点才出去咯!
说是说两点,但他们两点多才到我家!
接着我们就到pizza hut去吃午餐咯!
因为志豪说他的debit card有30%的折扣
所以就到那吃咯!
我们一共有7个人去吃!
3女4男!

我和阿how叫的意大利面
不好吃的,酸酸的
第二道是pizza啦!
是最新推出的口味
卖相很难看哦!
过后他们便叫我拿menu的和现成的对比
你看那个颜色相差几多啊!
一黄一橙,我的妈啊!
这也是新推出的honey bbq wings
也是不好吃!
没有肉的,只吃到皮罢了!
3点多接近4点
阿how便要到半港去和晚上要搭巴士回新加坡去了!
由于很难再见面
所以就在车上拍张照留念咯!
哈哈!

过后本小姐我又到朋友家去“流浪”咯!哈哈
一路顺风咯阿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