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开学咯!

16/2/11星期三昨天我就跟随爸爸回去kl了
因为今天和明天有课
唉,我还没收拾好我的心情的啊!
那么快就要回来受难了

今天早上10点有课
但本小姐我10:05分才出门去搭巴士
厉害吧?哈哈

eirenes换了新电话哦!
是男友送的i phone 4哦!
就是这个啦!
2小时的课但上超过半小时后就完毕了
过后我们便到steven corner去吃早餐

一个多月没拍照的我们
一见面又来拍照咯!哈哈
过后我们便到wangsa walk去看有没有适合我们看的戏
很可惜的全部时间后不合我们

在wangsa walk的厕所拍的

eirenes试用它的i phone来拍照
lisa,eirenes n me
过后就轮到用我的bb咯
这一张Lisa没看到镜头
过后我们再来一张咯!
在wangsa walk没事做
过后他们打算去丰盛家去赌博
玩之前eirenes又捉我来拍照咯!哈哈
derrick帮我们拍的
开始赌咯!
不好赌的我,就负责当摄影师咯!
你看他们几烂赌啊!
他自称自己是赌圣哦!哈哈
丰盛不用遮了啦!
有赌就认了吧!哈哈
傻婆

过后他们换去玩between
阿weng在算着中间有多少钱
累计的钱
玩到一半又来拍照
beh tahan ah,,,haha


2pm到了,是时候回学校上课了!
怎知道今天老师又没来!
我们又再班上继续开赌咯!
但没玩钱的啦!哈哈

2点多左右,我和eirenes就到Public bank去进钱
进了好久eirenes终于进到了
至于我呢,忘记account number了所以就。。。。哈哈

回到家,冲个凉
就上网了
看了看classmate说这星期没有Pratical class
所以明天也就没有课咯!

没课?我不就闷死了吗?
打了给爸爸这星期是否有回
他考虑了一会儿便说有回
过后就叫爸爸在我到duta去搭巴士回安顺
哈哈,妈妈说我fatt hao
爸爸说我“一日游”哈哈

9点多就到安顺了
过后就和ah chew,ah jun n ah fei去喝茶
这就是我的一天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