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sushi king

8/2/11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也是年初六
相信很多学生们应该开学了吧?
但身为学生的我还在放假哦!哈哈

今天danson约了我到sushi king去吃午餐
无所事事的我当然点头`答应啦!嘻嘻
本来说好1:30pm的
但很猪的我睡到接近一点才起身
于是便延迟到两点才出去咯!
趁他还未来,我便自拍起来咯!

很久没吃寿司咯!
今天又有机会让我大饱口福咯!

sushi king menu
今天我吃了4碟寿司哦!
真的让我撑破肚皮了!哈哈(对我来说罢了啦)

第一碟
第二碟,是新的哦!
炸蚝寿司
第三碟也是新的
但忘了名字
第四碟
情人节快到咯!
有了女友的弟弟也要为她女友买份礼物
懒惰的他就拖我帮他买份礼物送他女友
他好没诚意哦!

走了好几家店
我终于在the store选了个钱包作为他的情人节礼物
就是它啦!
对我来说是蛮不错的啦!
但弟弟他们说颜色有点老哦!



晚上就和家人去吃晚餐
我的初六就这样过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