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二

2/4/11星期五(年初二)今天又是去朋友家拜年的一天
好久不见的佩珊下来安顺找我们

他就是佩珊啦!
在车上突然拍的
也很突然的说要去吃pizza
那边的灯光不错
所以又自拍咯!


阿超是佩珊临时的男友
死人楷升一直说要拍
beh tahan 他啊!

晚上我先去亲戚家吃自由餐
过后就和朋友去喝茶唱歌



没有跟到梨萄拍照
可惜。。。

2点多3点回家的我
尽然看到我家还亮着灯
车辆及多的迫在我家门口
新年期间谁都会想到那么也了还能做什么?
当然是赌博咯!

客厅挤满了人
一座是玩麻将
两座是玩foker
毫无兴趣的我回房睡觉好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