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steamboat & sing k

19/2/11星期六假期中的我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肯起床
今天也不例外,哈哈
睡到一点多才醒来,劲叻!

电视上的节目播完后
弟弟就说
他:姐,你去我房间拿今天我朋友借我的一套卡通片来看,
我觉得你应该喜欢看的

就是这部啦!
一共有3集
里面有很多种故事的哦!
开了来看,觉得好闷哦!哈哈
它不适合我!

晚上爸爸回来了!
他买了个电话回来
E72,才rm100罢了叻!哈哈
便宜到。。。

这架电话不属于我的,哈哈
当然是属于我妹妹的啦!
我爸那么疼爱我妹妹

今晚我妈心血来潮
打算吃火锅

当然不止这些食物罢了啦!
因为本小姐我不能吃海鲜
所以我比他们早吃一步
所以还有一些食物还未端出来
我吃的乌东面

我和妹妹吃完后就轮到我父母和子俊的父母吃咯!
过了一会儿就越加越多人来吃咯!


晚上9点家俊就来载我出去咯!
我们今晚打算去新开的G BOX唱歌

本来是20号房的
但电视有问题所以就换去10号房咯!
自恋下
电视机
零食,饮料
我堂弟一直吃吃吃罢了,哈哈
阿超,刚从sitiawan回来罢了
唱歌去咯!
一对小情侣在选歌
是touch screen 的哦!
猜猜是谁的鞋?哈哈!就是超哥的鞋啦!
发呆???
我和阿超
算是第一次合照吧?
sweet sweet哦!
家俊,明强,堂弟
五条水
dou re mi
明强帮我们拍的
吃吃吃,哈哈
carvne叫我帮他定做cup cake
是猪型的哦!哈哈
可爱吧?
希望alex收到会感动和开心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